/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颌面外科党支部召开主题党课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15    来源:


  11月13日中午,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在四楼医生办公室召开主题党课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支部书记陈新主持会议。

  

陈新以“实干笃行为人民·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为题进行发言。他提到,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提出“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这一崭新命题,把坚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作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内容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坚持基本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性,聚焦影响人民健康的重大疾病和主要问题,加快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织牢国家公共卫生防护网,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通过这次学习,与会人员深感医疗服务的责任与担当,纷纷表示,将继续崇尚医德、钻研医术、秉持医风、勇担重任、加强医德修养,为人民群众解除更多病患多作贡献,为构建更健康、更幸福的社会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颌面外科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