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31    来源:

1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并传达了2024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副院长王元银等院领导参加。



王润玲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砥砺前行、坚定不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保障。要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通过教育塑造人才优势,抢占高质量发展的先机和制高点,以科技创新的主动赢得学院(医院)发展的主动,书写好以教育强国建设支撑引领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要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道德底线,坚决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业、坚持道德操守,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要坚持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与大卫生、大健康观念,全面贯彻落实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



纪委书记李晓松通报安徽省纪委相关典型案例。

教学管理办公室、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发言。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党委宣传部  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