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院直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9    来源:

1月18日,院直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邵建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邵建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3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参会党员们回顾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和工作,对照党员标准和评议标准要求作出自我评价,总结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及纪律考核、工作表现和社会实践、生活表现和服务等方面的优点及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院直教工第二党支部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院直教工第二党支部 吴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