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来源:

2月1日,牙周黏膜科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群众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宣传栏。



党支部书记孙晓瑜解读了宣传栏中展示的各项内容,强调每一位党员都应当将自我革命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和侵蚀,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并号召大家要以史为鉴,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从正面榜样中获取力量,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是一次直观生动的廉政教育实践,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与警醒。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伟大自我革命号召,坚守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为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开展各类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做到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实际行动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 李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