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 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观看医疗领域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24-03-01    来源:

2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体观看医疗领域腐败问题警示教育片,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




王润玲表示,全院党员干部等“关键少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自觉涵养坚若磐石的政治定力,筑牢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贯到底;要以案为鉴,守牢行为底线,牢记“世上没有后悔药”的道理,常思纪法观念缺失之害,不断增强防腐拒变的免疫力,时刻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要以上率下,自觉接受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加强对身边人的教育提醒和监督,为推动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警示教育片曝光的医疗领域腐败案例触目惊心,让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灵魂洗礼。院财务部负责人王鑫表示,将以案为镜,以更严的标准约束自我,更加严格执行财务制度,把好财务审核关,加强内控机制,扎牢财务廉洁风险的栅栏。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樊丽表示,将恪守廉洁从业规定,坚守廉洁底线,不断增强防范被围猎的本领,始终把单位利益摆在首位,以身作则维护招标工作的公平性、纯洁性、规范性。

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胡浩天表示,将以反面典型为戒,树牢思想防线,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袭和诱惑,坚持依规办事,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推动该院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建设。

政务区门诊部党支部书记孙晖表示,“凡为医者,遇有请召,不择高下远近必赴”,医务人员应永葆底色,坚守医护的救治责任,正确对待名利,自觉修医德、行仁术,做到身正影直。

纪委办公室专职纪检干部蒋宇表示,打铁的人必须成为铁打的人,将立足岗位职责,深化履行正风肃纪反腐使命,在强化自身建设方面坚持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党委宣传部 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