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颌面外科党支部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

3月22日中午,院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在四楼医生办公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书记陈新主持会议。

陈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找准支部定位,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汇聚智慧和力量,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不懈奋斗。作为高校一线临床和教育工作者,要坚定为国家口腔健康事业和口腔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和决心,更加意识到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努力提高自身临床诊疗水平和育人能力,勇于创新,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通过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新一代的青年人,将继续深耕在与民生福祉紧密关联的医学领域,怀揣“民有所盼,我有所应”的使命感,严格要求自己,紧跟党的脚步,积极履行新时代青年该有的责任和担当,在新院建成并投入使用的这一年,坚定秉承全国两会精神,传递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心,吹响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奋进号角。


(颌面外科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