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弘扬科学家精神 勇担新时代重任 ——我院党支部与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开展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

3月20日,院直教工党支部、院直教工第二党支部前往院士大厦,与安徽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联合开展“弘扬爱国创新精神 勇担建功立业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安徽省院士专家联谊会院士风采展厅,展厅共分为“领导关怀”“杰出贡献两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著作和模型”五个部分,陈列了关于杨振宁、陆元九等218位院士重要科研成果、对安徽省经济和科技等作出重大贡献的文字、图片、影像资料以及作品实物。支部党员深感广大科技工作者在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做出的杰出贡献,他们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而艰苦奋斗的献身精神、求实创新的科学态度和勇攀高峰的可贵品质,值得我们学习。



在院士先进事迹的激励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科学家为榜样,学习“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在未来的工作中与一直奋战于一线的榜样同行,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砥砺前行!


(吴星宇 毛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