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图片专栏/省口腔质控中心

我院参加2019年度国家口腔医学质控中心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


        12月5日,国家口腔医学质控中心在北京召开了2019年度全国口腔医学质控中心工作总结会议。中心主任郭传瑸致开幕词,中心办公室主任江久汇发布了《2019年国家医疗服务与质量安全报告-口腔医学分册》,中心执行主任张伟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筹划了2020年工作,部分省级口腔质控中心进行了工作汇报。我院医务科副主任邵建代表安徽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对2019年工作总结并交流发言。

 

 


        我院将积极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在国家口腔医学质控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规范我院的医疗质量。同时,加大对安徽省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的支持力度,深化长三角口腔临床质量控制一体化建设,努力规范我省口腔专业诊疗,不断提升口腔医疗质量。

                                                                                        (医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