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

迎新季 | “研”读起航 学院迎接2021级研究生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21-09-06    来源:

       9月3日清晨,学院报到处一片繁忙,伴随着秋日的晨曦,2021级研究生迎新拉开帷幕。

 


       上午9时,校党委书记顾家山、校长曹云霞,副校长余永强及研究生学院负责人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看望了我院新生接待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人数、物资发放情况,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以及学生志愿者,对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了肯定,并与志愿者们亲切合影留念。

 

 



       大红的迎新标语,标志性牙齿卡通造型,整洁有序的防疫物品,简单易懂的身份核验,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积极为远道而来的新生提供帮助。志愿者们一对一与研究生新生对接,引导同学们依次进行人像识别、身份核验、证件审查、材料领取,直至完成报到程序,并热情帮助搬运行李,送至各自寝室。

 

 

 

     “我家是外地的,来之前担心疫情会导致入学困难重重,没想到这么轻松就办理好了那么多复杂的事情,感谢学校、学院的周密安排和学长的细心接待!”一名研究生新生开心的说到。

 

 

       迎新工作,不仅意味着新面孔的到来,更象征着新一卷梦想之书的开启。希望同学们牢记领导们的殷殷叮嘱,带着从心底燃起来的中国力量,肩负时代使命,踏上崭新征程,以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在安医大这片热土上挥洒汗水、努力生长,与强起来的共和国一同成长!                                            

                             ( 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