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持续改善医疗服务

院领导调研口腔颌面外科

发布时间:2020-08-07    来源:

日,口腔颌面外科调研座谈会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副院长王海林、副院长徐文华医务科负责人、口腔颌面外科负责人及部分科室代表参加




王润玲详细了解科室运行管理情况后,对口腔颌面外科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口腔颌面外科要“自我加压”、做好科室内顶层设计;要重视人才培养,加强团队建设;要突出重点,创名医品牌、建精品课程。二是希望职能部门统筹兼顾,克服问题和困难,努力突破瓶颈、变困难为优势。要认真研读国家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指标,对照标准补短板;要切实做好卫生健康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营造医院风清气正的环境,让大家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同时她希望全院干部职工要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把医院建成高质量的区域口腔诊疗中心而努力奋斗。

会上,口腔颌面外科主要负责人、部分副高级以上职称、高年资医师代表分别汇报了科室基本情况、教学任务、医疗建设相关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对科室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以及医院政策支持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医务科 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