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持续改善医疗服务

我院开展重阳节“孝老敬老 关爱口腔”健康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来源:

        为倡导和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践行新时代“办患者放心、群众满意的医院”使命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10月19日—10月26日期间,我院举办了重阳节“孝老敬老 健康口腔”系列活动。

 

 

        10月24日,由多科室联合组成的专家团赴中铁佰和佰乐进行义诊宣教活动。我院修复科殷佳莉医师作了主题为“孝老敬老 健康口腔”的口腔知识讲座,从老年人常见的口腔问题入手,就老年人特别关心的不同镶牙方法详细讲解,科普了口腔保健的相关知识。副主任余红就医院的院史和口腔诊疗发展史作简要介绍,增强了老年人的口腔健康保护意识。

 

 


        宣教后,我院专家团队为现场长者进行义诊,对有口腔问题的患者进行初步筛查、诊疗。现场接受宣讲和义诊的老年人及工作人员达140余人,活动受到了老年患者和现场群众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我院梅山路本部院区、宁国路门诊部、庐阳区门诊部、滨湖门诊部同时开展为六十周岁及以上老人发放“便民门诊券”和“优惠诊疗券”活动。患者凭“便民门诊券”至挂号室直接免除挂号费,凭“优惠诊疗券”享受修复假牙(镶牙)、洁牙享九折,种植牙每颗减免500元。活动期间,累计发放“便民门诊券”236张,“优惠诊疗券”201张,累计减免费用8万余元。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增强了老年人保护口腔的观念,改善了医疗服务内涵和质量,让老年患者确实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真正受益。
                                                                                          (医务部   李雪/邵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