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新院区建设

校长曹云霞赴我院新院区建设工地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

        6月2日下午,校长曹云霞一行赴我院新院区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实地走访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度、楼层结构和功能布局等情况,听取施工单位和指挥部基建人员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质量控制、安全管理、施工进度和投资控制等情况。

 

 

        曹云霞对项目现场的建设和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她回顾了附属口腔医院发展历史,强调了新时代新形势下加强新院区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下一步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保证质量。参建各方要防患于未然,相互监督、相互协商,强化百年大计、质量优先意识,将该院新院区建设成百年优质工程。二是保证安全。要规范化管理,采取强有力措施,杜绝安全事故,保障施工安全;加强干部廉政建设,严格招投标管理,强化跟踪审计,确保资金安全,健全廉洁反腐体系,保障廉政安全。三是加快进度。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基础上,预防化解不可控因素,加快工程进度。四是保证高标准建设、高起点发展,实现高起点运行、高效率管理。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让学科负责人、临床一线教职医护员工参与到建设设计之中,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结合进一步贯彻落实校第八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加快高水平口腔医院建设,稳步推进附属口腔医院新院区建设,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代表党政班子作表态讲话,院长何家才就相关具体问题作工作汇报。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新院区建设项目指挥综合组及基建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时间:2020-06-03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20/0603/c4325a78613/page.htm

                                                                                    (新院办  章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