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新院区建设

梁朝朝为我院新院区建设者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3-06-29    来源:

       6月27日下午,副校长梁朝朝深入我院新院区建设工地调研指导工作,为一线建设者送清凉。




       梁朝朝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我院新院区建设驻场工作人员以及一线工程建设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并为一线建设者送去了香甜解暑的西瓜。在现场,他仔细察看新院区工程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总包单位对新院区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尽早投入使用,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在指挥部会议室,梁朝朝认真听取了指挥部基建组负责人对工程安全、质量、进度以及现阶段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对工程建设现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新院区建设项目是实施“健康口腔行动”的重要环节,是落实安徽省“暖民心行动”的重要举措,各参建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将工程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加强对建设现场的管控,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工程的安全和稳定。医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新院区建设工作,积极到现场办公,了解困难并帮助解决问题,既要严把程序关,又要实事求是,做好与相关管理部门的前期沟通,为新院区建设扫除障碍,为一线建设者提供有力保障,大力推进新院区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校财务处处长汪龙舒,我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等院领导陪同调研。

时间:2023-06-29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3/0629/c4325a140510/page.htm

(新院区建设办公室 章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