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新院区建设

院领导为新院区建设者送防暑降温包

发布时间:2023-08-25    来源:

       8月24日上午,我院副院长王元银、副处级组织员吴卫一行深入新院区建设项目现场,慰问我院驻场工作人员,并送去防暑降温包。




       夏日送清凉,丝丝沁人心。王元银代表院党委和行政向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叮嘱一线建设者和驻场工作人员在高温天气下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中暑防范措施,并为他们送去了花露水、鼻通、洗手液、牛奶等防暑降温用品及慰问物品。

       王元银一行实地察看了新院区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对新院区复工以来取得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跟踪审计单位要严把审计关,为新院区建设做好造价咨询服务工作,总承包单位和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监理单位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各参建单位要加强沟通,既各司其职又相互合作,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新院区建设项目如期竣工。他表示,院党委和行政将为新院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保障新院区建设项目顺利竣工,确保新院区尽早投入使用造福人民群众。




       院长办公室、基建组和综合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新院建设办公室 章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