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新院区建设

梁朝朝赴我院新院区建设项目现场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04    来源:

       8月31日下午,副校长梁朝朝前往我院新院区建设项目现场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建设者和我院驻场工作人员,就新院区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梁朝朝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新院区建设驻场工作人员、各参建单位以及一线工程建设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对他们坚守岗位、为新院区建设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为大家送去了水果、饮料、营养品等慰问物品。他叮嘱各参建单位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时刻筑牢安全意识,合理安排作业时间,进行人性化管理,严格执行各项施工规范,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健康顺利地推进施工进度。




       认真听取指挥部基建组负责人对工程安全、质量、进度以及现阶段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后,梁朝朝对工程建设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附属口腔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是医院百年大计,学校作为坚强后盾,会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健康快速推进,院领导班子要在攻坚阶段加大精力投入,积极深入现场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梁朝朝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监督,以案为鉴,时刻警醒,确保建筑本身、工作人员以及廉政安全;要提前谋划,科学部署,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力做好新院区规划建设工作;要严格把控工程质量,以事先控制为重点,做好跟踪监控和验收工作,同时加强审核把关,形成闭环,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计划有序推进进度;要注重材料整理留存工作,做到完整齐全,确保项目按期顺利验收合格。

       会议还就新院区建设目前待解决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与会人员分别就重点工作和分管领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为更快更好加快新院区建设建言献策。

       校财务处处长汪龙舒,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副院长王元银等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新院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成员参加现场会。

时间:2023-09-04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3/0904/c4325a143285/page.htm

(新院区建设办公室 章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