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新院区建设

副校长梁朝朝赴我院新院区建设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30    来源:

       10月24日下午,副校长梁朝朝前往我院新院区建设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看望一线建设者和我院驻场工作人员,并就新院区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作具体部署。




       梁朝朝一行前往建设工地实地查看了我院新院区工程进度,并听取工作人员的现场汇报。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新院区建设驻场工作人员、各参建单位以及一线工程建设者表示亲切问候,对他们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嘱咐各参建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的弦,强化安全意识,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严格执行各项施工规范。




       现场办公会上,梁朝朝认真听取指挥部基建组负责人对工程进度、存在问题、工作计划安排以及变更情况的汇报,对工程建设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协作配合,有力有序推进,科学调度管理,强化施工组织,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坚持一手抓质量安全管理,一手抓廉政风险防控,切实有效促进民生工程建设安全、廉洁、高效运行,建设民心工程、德政工程。要注重新院区设施的现代化、智能化、智慧化建设,提升诊疗环境和医疗条件,早日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舒适、更优质、更高端的就医环境和医疗服务。

       会议还就新院区建设目前存在的难题及下阶段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

       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副院长王元银等陪同调研。校审计处、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我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成员参加现场办公会。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时间:2023-10-27

https://www.ahmu.edu.cn/2023/1025/c4325a145815/page.htm


                                                                                                                       (新院区建设办 章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