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新院区建设

副校长梁朝朝指导我院新院区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04    来源:


11月30日下午,副校长梁朝朝赴我院新院区建设项目现场,实地察看新院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指导项目建设工作。

梁朝朝在项目建设现场指出,当前新院区建设项目步入关键时刻,天气逐渐寒冷、气候干燥,各参建单位要做好冬季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合理安排作业时间,严格执行各项施工规范,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顺利推进新院区建设进度。



在指挥部会议室,梁朝朝认真听取了指挥部基建组负责人对工程进度、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对工程建设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基建负责人是工程建设的主要参与者,现场工作思路清晰,方案明确;各参建单位相互配合,组织协调能力卓越,新院区建设项目推进效果显著。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开拓创新,注重文化深度。要在保证良好硬件设施的基础上,多元化展示医院文化价值,全面挖掘学院(医院)历史,展现口腔丰富多样的文化内涵。二是博采众长,提升思维高度。医院领导班子要打破固有思维,多到先进医院考察学习,以方便患者就医、便于职工工作为导向,增强人文关怀。三是兼容并蓄,增强医院厚度。要以文化为载体,发挥所长,完善顶层设计,充分吸纳各方资源为医院发展保驾护航。

现场办公会还对新院区建设有关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校招投标办公室负责人、该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该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成员参加现场会。


时间:2023-12-04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3/1204/c4325a148156/page.htm


                                                                                                    (新院建设办   章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