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新院区建设

副校长余永强赴我院新院区建设项目现场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06    来源:


 1月31日下午,副校长余永强前往我院新院区建设项目现场调研,看望慰问各参建单位和我院驻场工作人员,并就新院区项目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余永强代表校党委、行政向新院区建设驻场工作人员、各参建单位以及一线工程建设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对他们坚守岗位、为新院区建设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了龙年吉祥物和新年大礼包。他暖心叮嘱大家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时刻筑牢安全防线,严格执行各项施工规范,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口腔医院新院区建设项目如期竣工。



  实地查看新院区建设情况后,余永强认真听取了指挥部基建组负责人对工程前期大节点计划完成情况、后期节点计划安排以及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的汇报,他对一线工作人员及工程建设现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物理空间局限是目前制约口腔医院发展的关键问题,学校作为附属医院强有力的后盾,会大力支持项目建设健康快速推进。项目进入收官冲刺阶段,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及领导班子在关注项目管理规范的同时,也要注重效率,效率服从程序、质量,攻坚克难,对每个时间节点负责,确保项目安全、顺利、如期竣工。他强调,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仍然很多,距离竣工验收较近,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群策群力,总结经验,对于经济签证要程序完善,以避免不必要的问题出现。临近春节,医院班子要做好应急预案,积极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

 会议还就有关议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

 校国资处处长宋玉梅、校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处长程双宁,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副院长王元银等附属口腔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我院新院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成员参加现场会。


  时间:2024-02-05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4/0204/c4325a151410/page.htm



                                                                                                                                          (新院建设办  章娜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