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我院获《健康报》党建工作“最佳实践案例”

发布时间:2020-12-17    来源:

       12月10日,由《健康报》主办的第二届卫生健康党建工作主题交流与宣传大会在南京举行。附属口腔医院申报的《医路跟党,医路前行,推进大学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案例从全国500多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第二届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党建创新案例“最佳实践案例”大奖。

 


        案例围绕附属口腔医院党建工作“三二一”工程进行了概述,即聚焦高校附属医院“三项责任”,做好党建学科“双一流”品牌建设,落实一部重要文件《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着力推进大学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案例重点介绍了“把方向、管大局,政治责任牢记心上”“做决策、促改革,治病救人抗在肩上”“保落实、谋发展,立德树人抓在手上”以及“加强党建工作品牌建设和加强一流学科建设”等内容。
        我院党委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探索、创新符合时代特征的党建工作规律和方法,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谋篇“十四五”,掣画新蓝图。

时间:2020-12-17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20/1215/c4326a87472/page.htm

 

                                                                                                                                    (党委综合办公室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