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


       11月19日中午,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书记张雷带领全体党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重点围绕是否做到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否做到深化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进行深入剖析,逐条梳理,明确问题表现,剖析背后根源。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思想深处的自省。牙周粘膜科全体党员将以此主题会议为锲机,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端正行动,聚焦问题清单,着力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坚持边查边改,知错能改。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将党章党规刻在思想深处,融入日常行动中。
                                                                                (牙周黏膜科   路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