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综合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

 
        12月12日中午,综合科支部在诊室召开党员自我批评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支部书记范蓬刀刃向内,首先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她从自我缺乏刻苦钻研精神及工作的条理性、创造性方面,就如何做好个人和支部工作进行了仔细剖析;副调研员陈乔尔从工作方法、工作策略、工作效率3方面进行自我批评;综合科主任候爱兵对自己因要求过高,导致有些工作脱节,管理力度不足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其他党员也结合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
        勇于和善于开展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也是推动主体教育落实的重要方法。通过深入开展自我批评,提升党性修养,弘扬大医精诚精神,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综合科  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