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修复科党支部再次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17    来源:

        近日,修复科党支部在诊室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修复党支部书记唐丽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其中对医疗系统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决定指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全基本医疗卫生制度,提高公共卫生服务、医疗服务、医疗保障、药品供应保障水平方面尤为重要。
       唐丽丽表示,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全科党员同志深入讨论,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医护工作者,坚定医者初心,以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修复科   岳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