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守初心 情系职工 担使命 夏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1-08-26    来源:

为切实做好我院一线职工防暑降温工作,8月23日,院工会开展了“守初心 情系职工 担使命 夏送清凉”活动,为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职工送去夏日清凉慰问,送去组织的关怀。

院领导对高温天气仍辛勤工作、积极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全院职工们表示慰问,希望广大医务人员特别是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注意做好高温天气防暑降温工作,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一件件慰问品不仅送去了院领导的关爱之情,也带去了“娘家人”的贴心问候,充分体现了医院“以人为本”的理念,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院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努力践行初心使命,使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来自医院的关心关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确保医疗安全。


(院工会  罗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