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真情关爱暖人心 我院慰问困难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

 

       8月30日下午,由我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副院长、研究生导师王元银、相关导师、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困难生慰问团队,通过线上方式慰问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为其送去温暖关怀。

 

       慰问团队以视频连线方式与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困难学生家庭情况,向学生家长介绍了我校各项资助政策及学生的综合情况,对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困难学子们树立信心,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立志成才。家长们对学校及学院给予子女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叮嘱学子不要要继续努力,懂得感恩和回报,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和培养。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困难学子资助工作,时刻关注学生情况,并定期深入困难学生家庭进行精准帮扶。此次线上慰问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从多个方面为学子提供了指导和帮助,为解决学生困难,解除其后顾之忧提供保障。

 

时间:2021-09-02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0902/c4326a106745/page.htm

 

(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武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