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建活动助力儿童口腔健康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1月12日,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联合沿河路党建中心,走进沿河路幼儿园开展“关爱儿童口腔健康”为主题的健康宣讲活动,为小朋友们的牙齿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马丽琼医生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向小朋友及家长讲述了虫牙形成的原因,以及如何养成良好的护牙习惯。医护人员为学龄前儿童进行了口腔检查,针对儿童牙齿疾病预防及口腔保健要求,对存在口腔问题的孩子进行记录,并反馈给老师和家长。支部党员还免费为在校的全体教师和部分家长代表进行了口腔检查,为其提供详细的保健治疗建议。简单有趣的现场互动、形象实用的口腔健康宣讲引起了大家的热烈反响,孩子们将亲手制作的精致奖章作为礼物赠送给工作人员以表达感谢之情,活动得到了师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快乐与感动并存的健康宣讲活动。

 


 

       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党支部通过深入校园及社区进行口腔健康科普活动,长期坚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发挥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提高居民口腔保护意识,真正实现“走入社区,方便民众”,让更多群众受益,将学党史、办实事走深走实。

           (牙体牙髓儿牙支部 冯戚 张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