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

      12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传达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部署了全省医疗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行动员会精神。

      王润玲指出,研究阐释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把全院师生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是推进第三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任务,是引领和保障十四五开局之年推进学院(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当前和今后全院上下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就如何研究阐释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润玲指出,要抓好院科两级党组织学习,充分利用党团活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研讨和培训;要树立历史思维,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  就和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增强历史自信,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提振勇担时代使命重任的信心和决心;要坚定历史自觉,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和“两个确立”的重大成果,要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把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历史意义作为重要思想武装,赓续百年红色基因,弘扬光荣红色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要担负历史责任,深刻认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勇于斗争胜利的精神品格,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实现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成效体现在工作成果上来,加快向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口腔医院迈进!

       会上,副处级组织员吴卫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坚定不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动工作高效开展”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

    该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

(党委综合办公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