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综合科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

 

          近日,综合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内容。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党支部书记范蓬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决定性意义。

      支部宣传委员张鸢说,“我很自豪在这个历史时刻能参与其中。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了个人的政治站位,增强了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觉悟,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强化担当作为,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

 

 

      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综合科党支部  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