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修复科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

      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提高医护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近日,我院修复科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修复科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该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我们党迈向新的伟大征程、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会议结束后,全体医护人员就如何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科室和自身发展相结合进行了交流讨论。

       修复科党支部全体医护人员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全会精神和科室发展紧密相连的同时,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医务工作的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积极进取等优良品质,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修复科 张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