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在我院颌面外科支部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

       1月10日,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支部在四楼会议室组织科室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新年贺词,学习感悟习主席的殷殷嘱托,汲取前行智慧和力量,在2022新征程中接续奋斗。支部副书记陈新主持会议。

 

 

       贺词中,习主席饱含深情地说道,2021年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我们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正昂首阔步地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从年头到年尾,农田、企业、社区、学校、医院、军营、科研院所……大家忙了一整年,付出了,奉献了,也收获了。” 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2022年新年贺词,支部书记王银龙谈到,听着习主席的温暖话语,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主席对我们每一位医务工作者的深切关怀,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团结,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坚守在医务工作岗位上,认真细致地服务好每一位患者,落实好防疫措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用行动践行医者仁心。

       陈新表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心系人民,关心人民,字里行间,暖意直抵人心,当听到“无数追梦人还在奋斗奉献”,所有同仁感到振奋并深受鼓舞。新的一年,我也会努力奋斗,继续用心做好每一天的工作,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观看习主席发表的贺词后,支部成员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习主席的讲话温暖人心、充满力量,聆听完备受鼓舞、催人奋进。颌面外科支部将牢记习主席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颌面外科科室及支部建设新篇章!

(颌面外科支部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