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后勤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喜迎二十大专题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8    来源:

       7月8日,我院后勤党支部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喜迎二十大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袁园主持召开。

 

 

       会上,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重要回信精神、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在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支部党员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深刻内涵和顾家山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心怀“国之大者”,把“报效国家、服务人民”内化成自觉追求,在奋斗方向上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向同行,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先锋;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内迁精神、安医精神,坚持医教并举,奋力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双重使命。

       袁园以“走好第一方阵,为二十大做贡献”为主题,作《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大局》专题党课报告。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理论逻辑和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细化工作措施,着力防范化解风险,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昂扬向上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年度优秀党员称号获得者康家来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开拓进取为重点,树立创新发展的“领跑形象”,做敢创敢干的领跑人;以扎实工作为重点,树立立足岗位的“敬业形象”,做立足本岗位,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的带头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通过此次会议,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后勤党支部 吴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