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本科生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9    来源: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院本科生支部成员密切关注大会,并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开展热烈讨论。

 

 

       2019级64班一团小组成员在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后,对习近平总书记“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华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的殷殷嘱托满怀信心,并表示今后将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1级72班团支书刘毅表示:“十年来,在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深远影响的三件大事以来,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我们的祖国更加富强,这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共存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这是充满希望,承载梦想的二十大,是党和人民共同期盼的二十大。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亿万人民自信自强,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奋力开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 2021级本科生江仁群观看完开幕会饱含深情地谈道。作为学习委员,江仁群表示在未来她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豪情,开拓创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书写无悔的奋斗人生。” 2022级77班毕亚冉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她会不断提升自己,以奋斗之我、青春之我回报祖国。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春创造美好明天。我院青年学子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个人奋斗融入到民族复兴的洪流中,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崭新篇章,不负党的殷切期待,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待。

(本科生支部 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