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种植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支部大会暨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0    来源:

       10月17日中午,我院种植党支部在科室召开第三季度支部大会暨学习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鑫主持。

 

 

       刘鑫对上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他指出,在新媒体不断发展的形式下,支部通过创新形式,继续健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加强科室党员组织管理,丰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的组织建设,提升了党建工作水平。刘鑫对第四季度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表示,科室人员在业务层面要忠诚尽责,不折不扣完成医院下达的目标任务;在党建层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发展引领科室高质量发展。刘鑫、汪晴、孙雅慧三位同志还进行“我们这十年”主题宣讲,带领与会人员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医院和科室取得的优异成绩。

       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对于推进全面建设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非凡的意义,起到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关键作用。科室全体成员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明确党建重点工作,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争创标准化、规范化、星级化、品牌化支部。

(种植党支部  孙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