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颌面外科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04    来源:

       10月31日中午,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支部在四楼医生办公室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学思践悟二十大”党课学习。支部书记王银龙主持会议。

 

 

       会上,王银龙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他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从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全体科室医务人员备受鼓舞,表示一定贯彻党的二十大指明的卫生与健康方针,继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补短板、强基层、建机制,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持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当代青年生逢其时,颌面外科支部其他青年成员纷纷发表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将在支部的带领下,脚踏实地、甘于奉献、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用实际行动助力医院改革和发展,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暖民心“健康口腔”行动中,提升诊疗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服务,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口腔颌面外科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