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院领导深入颌面外科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4    来源:

       11月11日中午,我院副院长徐文华深入口腔颌面外科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支部成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徐文华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徐文华表示,“这让我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的人民立场和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支部成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保障人民健康、增进人民福祉上敢想敢为、久久为功。”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不仅要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更要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落实者、践行者,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用心用情当好人民群众的健康卫士。

       此次宣讲让颌面外科支部医护人员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的切入点、着力点,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为患者提供更贴心、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助力健康口腔、健康安徽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颌面外科党支部 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