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主题教育在行动】院领导为后勤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16    来源: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8日中午,我院副处级组织员吴卫在健行楼五楼,为后勤支部全体党员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后勤党支部书记袁园主持会议。




        吴卫从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四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为什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理论成果,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其中重要一环。医院服务保障工作与医院的医教研管等各项事业密不可分。随着公立医院改革的不断深化,对医院的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支部成员要紧紧围绕“以人为本”的理念,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主动学习兄弟医院先进经验,努力夯实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服务质量,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党课内容开展交流发言。支部成员表示,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能,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就诊服务,为医院安全稳定有序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后勤党支部 翁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