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以学正风】我院颌面外科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16    来源:

        6月13日中午,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在四楼医生办公室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观看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相关视频。支部书记王银龙主持会议。




       王银龙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坚决打赢反腐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支部成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及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树立正确政绩观、权力观,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全面查找廉洁风险点,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纠正,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养成俭朴之风,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

       支部成员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从严从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钉钉子精神和抓铁留痕的魄力纠治“四风”,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和攻坚战,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口腔颌面外科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