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06-29    来源:

       6月20日下午,我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前往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加强党员干部的党风党纪教育。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等院领导参加。




       在教育基地,全体成员认真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和关于腐败案件的警示教育视频,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观看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展厅。结合展板、图片、视频、雕塑、互动查询、场景还原等的展示,全体人员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百年纪律建设史以及安徽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果。一封封忏悔书、一幅幅服刑场景图片、一段段鲜活案例,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直抵人心、直观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党纪教育。

       此次参观学习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政治课、思想课、廉政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堤坝,进一步增强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始终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确保“以学正风”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时间:2023-06-26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3/0625/c4326a140263/page.htm

(党委宣传部 吴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