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以学正风】我院颌面外科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04    来源:

        7月3日中午,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在四楼医生办公室召开会议,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书记王银龙主持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




       王银龙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为题,主要从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立足中心大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及坚持问题导向,厘清工作中的短板不足三个方面讲述了新时代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科学内涵。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深刻分析了腐败滋生的原因,阐明了我们党与腐败水火不容的鲜明立场,强调反腐败斗争一刻不能停,作出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部署。支部成员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主题教育以学正风的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全面查找廉洁风险点,筑牢思想防线,以清醒的政治头脑、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到医院和科室各项工作中。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着力从思想根源和制度机制上解决问题,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以学正风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口腔颌面外科 靳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