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我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7-10    来源:

       7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论述。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院长何家才及其他在院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和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反邪教宣传教育微视频。

       会议指出,公立医院是我国医疗服务体系的主体,是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力量。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卫生健康的决策部署,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加强文化软实力建设,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作风保障,推进各项事业全面、协调、健康发展。

       王润玲表示,要继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要强化医院文化建设,植根学院(医院)历史,把握医院文化内核,依托新院区建设,创建特色文化坐标,打造有底蕴、有情怀、有温度的医院。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健全学院(医院)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将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直达病灶、举一反三,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良好干事创业政治生态。

       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纪委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及牙体牙髓儿童牙科、牙周黏膜科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交流发言。

时间:2023-07-07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3/0707/c4326a141406/page.htm

(党委宣传部 吴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