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

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教研室2020年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

        5月30日上午,学院口腔颌面外科教研室2020年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通过钉钉软件视频会议形式举行,13名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申请人顺利完成答辩,教研室秘书程旭担任答辩秘书。

 

 


        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郭传瑸教授、中国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孙宏晨教授和福建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陈江教授共同组成本次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专家组,其中郭传瑸教授为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并主持会议。学院院长何家才教授致辞,并宣布答辩会正式开始。

         13名申请人在视频会议中以PPT形式汇报了论文的主要内容,答辩委员会的各位专家针对申请人的论文内容进行提问,申请人答辩。整个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会专家组紧扣申请人论文内容对申请人进行提问,申请人在回答专家组提问过程中一直秉承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并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答辩顺利完成。
        汇报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在投票专用群内进行内部讨论,形成论文评语和答辩决议,在线填写《答辩委员会决议》,对论文是否通过进行无记名投票,答辩委员会主席宣读《答辩委员会决议》。                                     
                                                                                                     (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