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

我院正畸科成功举办“正畸治疗的三维向控制和病例风控管理” 大型线上学习沙龙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

       6月20日,我院正畸科主办的精品线上学习沙龙顺利开幕,本次沙龙的主题为“正畸治疗的三维向控制和病例风控管理”,邀请了国内四位知名学者联袂开展指导授课,国内近四百名正畸医生在线观看直播,沙龙于6月23日晚成功落幕。

 

 

       此次精品课程,正畸科全体人员全力筹备,策划耗时将近两个月,邀请到包括武大口腔医学院正畸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副主委贺红教授(Day1, 三维向控制之横向控制);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正畸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副主任委员曹阳教授(Day2, 三维向控制之矢状向控制);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委员郭杰教授(Day3, 三维向控制之垂直向控制);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医学院正畸科主任、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房兵教授(Day4, 正畸病例风控管理)开展专题讲座。各位教授高屋建瓴,将临床诊治与医学理论相结合,让各位正畸学者和同行受益匪浅,也为广大师生奉献了一场高级别的教学盛宴。

       本次线上学习沙龙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加强正畸学科的学术交流,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培养正畸医生科研意识和科研思维,对于提高临床诊疗水平,加强医院内涵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正畸科 刘小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