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

新突破!我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

      近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武郭敏、邱华、张亨国、王晴晴、王咸文和王婉妮六位老师获批青年项目立项,有力的支撑了学院的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我国科研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衡量高校学科建设及医疗机构科研实力评估的重要指标之一。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精心组织,整体部署,过程把关,切实做实做细项目申报各阶段工作,多次邀请专家专题指导项目申报,有效提高了项目申请书质量。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视持续性的基础研究,科研人员和团队需要长期积累,凝练高水平创新点,确保申请书质量,才能促进高水平成果产出。我院将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的专业化水平,鼓励科研创新,进一步做好过程管理,争取明年再创佳绩!

(科研与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