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工作

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科举办研究生科研工作汇报暨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6    来源:

      10月15日,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举办研究生科研工作汇报暨学术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校公共卫生学院潘海峰教授,我院陈佳龙教授、朱友明副教授、郑顺丽副教授参加指导。牙体牙髓儿童牙科主任李颂教授主持会议。

 

 

       潘海峰以“数据利用和临床科研”为主题介绍了临床流行病学研究工具在口腔疾病中的研究思路和策略。牙体牙髓儿童牙科14位研究生汇报了各自的科研项目,与会专家就汇报课题的研究意义、研究方案、可行性及创新点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李颂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研究生导师和学生是推动科室科研水平提升的中坚力量,科研团队要坚定在科研领域不断求索的信心和定力,持续提高科研创新能力。此次会议是致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在座研究生潜心研究,争取在科研领域取得更大成就。

       牙体牙髓儿童牙科将抓住学院大力推进“十四五”规划契机,高标准、高起点谋划,进一步整合创新资源,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切实为学术成果展示和学术交流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为医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科研支撑。

(牙体牙髓儿童牙科 宗夕润 李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