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我院口腔内科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2-09-02    来源:

       9月1日下午,我院口内教研室《儿童口腔医学》课程全体教师在力行楼917开展了新学期集体备课和新开实验课《乳磨牙二类洞》试讲活动,活动由课程负责人胡晓燕主任主持。

 

 

       集体备课期间,胡晓燕和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赵春晖带领各位老师共同完善课程标准及评价体系,并提出利用雨课堂、e会学等多种教学平台,通过课前预习、课中教学线上线下互动及课后习题反馈等措施抓好教学质量。张菁老师对本学期新开展的实验课《乳牙二类洞》进行了试讲。大家对新开实验课的实验目的、实验方法、实验评估等提出意见,并指出在教学过程中要结合国内外最新研究进展不断改进实验教学方法,进一步完善该门实验课的实验教程。

 

 

       赵春晖对集体备课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儿童口腔医学》是面向口腔医学专业本科生的主干课程,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发扬好“传帮带“精神,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整体教学质量,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牙体牙髓儿童牙病科 韩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