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我院与附属小学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

       11月22日上午,我院与附属小学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附属小学五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附属小学直属党支部书记、校长程孝文共同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然、副院长徐文华,附属小学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邢长东,副校长邓娟出席仪式。附属小学副校长焦泽政主持仪式。

 

 

 

       陈然代表我院全体医务工作者和教职人员致辞。他表示,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是我院贯彻“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院(医院)人才专业优势。我院将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为附属小学开展健康义诊、科普宣教等活动,在提高孩子口腔预防保健意识的同时,将教育教学从课上搬到课下、从校内搬到校外,培养学院学生社会责任感、实践能力和创新情怀,夯实“三全育人”成果。 

 

 

       仪式上,徐文华与邢长东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邓娟在致辞中表示,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构建了医院与小学联合育人模式,有力促进口腔保健知识传播,提高附属小学学生爱牙护牙意识,促使学生养成健康的口腔卫生习惯。

 

 

     我院和附属小学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时间:2022-11-28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2/1125/c4326a129288/page.htm

(教学管理办公室 项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