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学科建设暨校内兼职聘用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

       11月23日,我院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推进会暨学院校内兼职聘用专家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王元银、徐文华,纪委书记李晓松、副处级组织员吴卫出席。

 

 

       王润玲向参会专家一直以来对学院(医院)学科建设的关心与帮助,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等作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她强调,学院各学科要切实以兼职兼聘机制为契机,积极发挥兼职专家的科研优势和院院合作的平台优势,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科工作,将科研合作走深走实。对于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学院将全力从制度、机制上进行保障,学科学位点办公室要梳理到位;对专家聚焦的打破一对一合作壁垒、兼职专家与对接专家形成整体取长补短等问题,相关部门尽快拿出方案、高效解决。

       座谈会气氛热烈,兼职聘用专家和我院对接专家围绕学院学位点建设及兼职聘用专家合作实际,对学科建设平台与人才的重要意义、如何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果以及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王元银就专家们提出的双导师制、常态化学术讨论与交流、学生组会等问题一一作了回复。  

       校内兼职聘用专家、院内对接专家、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等参加座谈。

时间:2022-11-29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2/1129/c4326a129881/page.htm

(学科学位点建设办公室 陈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