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4    来源:

       12月13日下午,我院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院长徐文华主持会议,学院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贾雪梅、陈乔尔、张黎以及教学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

 

 

       根据大学中期教学检查评估的相关要求,教学督导首先参照 《安徽医科大学本科课程考试命题及阅卷工作基本规范(试行)》及《试卷质量评估表》对上学期的课程考核试卷逐一进行了核对和评估,并从试卷归档整理、课程工作报告撰写、阅卷复核签名等进行了细致点评。结合本学期课堂教学情况,教学督导建议教师授课应该增加与学生互动性,关注学生课堂表现,积极调动学生主动性。本学期线上线下教学转换频繁,特别对于实验课的线上教学提出宝贵意见,例如增加教学视频、开展线上讨论课,作业互评、应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等,多手段多途径充实实验课程教学内容,弥补动手训练不足。

       我院向来重视本科生的教育教学工作,本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的召开既对本学期课程教学进行了总结和反馈,也是对我院本科教学的一次集体把脉,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添砖加瓦。

(教学管理办公室 项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