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生活动

我院春节前夕慰问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21-02-19    来源:

        春节前夕,我院认真落实学校春节期间总体部署,扎实安排好节日期间留院学生疫情防控和生活服务保障工作。院领导带领辅导员前往各临床科室,走访慰问留院实习同学,为每一位留校学生送上学院准备的新春礼物,为坚守岗位的实习生加油鼓劲,送去新春慰问。

 


       

        据悉,今年有31名研究生、本科生留在北京、深圳、合肥实习点和学校过年。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实习、生活情况,对大家坚守岗位、认真实习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同时与各科室带教老师亲切交谈,对其长期以来在实习生带教及生活方面的辛勤付出和关心照顾表示。院领导要求同学们在春节期间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全实习;增强安全和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各项纪律,做好就业规划、考研等事项。

 

 





        慰问现场暖意融融,对领导和老师们的看望和慰问,实习同学倍感亲切温暖,大家表示一定谨记教导、遵守规定、坚守岗位,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我院进修医生孙晖受学院领导委托,看望因疫情春节期间留在北京解放军306医院的实习同学。“春节来临,虽应是家家户户欢聚一堂的时刻,但医务工作者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作为医学生的我们更应义不容辞。能承担起作为实习医生的责任,我将度过特别有意义的一个春节。”在北京解放军306医院的实习队长说。

 

 




       寒辞去冬雪,暖带入春风。新的一年,学子们将带着暖心年味继续怀揣梦想,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时间:2021-02-13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21/0213/c4326a90912/page.htm

 

                                                                                       (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