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颌面外科慰问贫困家庭唇腭裂患儿

      近期,我院颌面外科得知二病区一唇腭裂患儿家庭十分贫困,经党支部研究决定,尽绵薄之力帮助该患儿。

      8月23日上午,颌面外科支部书记王银龙带领支部成员看望慰问了该患儿。王银龙与患儿家属亲切交谈,送去温暖的问候,询问患儿病情恢复及学习情况,代表支部向患儿赠送了书本、文具书包及牛奶等物品,并鼓励患儿积极配合治疗,健康快乐成长。

 


       声声问候暖人心,患儿及其家属十分感动,衷心感谢我院医护人员们对她们的关心关爱。患儿表示,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对她的期望。

       接下来,颌面外科将继续努力,用精湛的医术和精心的护理更好的服务患者,持续关注患者身体心理状况,使更多的患者收获更多美好,高质量完成“幸福微笑——救助唇腭裂儿童”项目各项工作,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颌面外科党支部  靳芳芳)

上一篇:我院种植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支部大会
下一篇: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实践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