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5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健行楼5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关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等。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刘明政主持。

       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决议》深刻总结我们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增强我们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深刻总结我们党一百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历程,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全党团结统一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一百年来加强自身建设、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全会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全会精神之后,引起大家热烈反响。

       支部书记赵春晖提到,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亦需要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胜利”走向“胜利”。此次全会是青年奋斗的定心丸,是砥砺前行的强心剂。通过对此次会议的学习,定能使新时代中国青年知兴替、明得失而立鸿鹄志。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做好新时代党学工作具有重要指引作用。也希望通过此次支部学习大会,支部党员同志们能真正的掌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      

       支部组织委员刘明政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回望了党的奋斗历程,百年大党,波澜壮阔,书写着中华民族的恢宏史诗。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作为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成员,我们应该坚定不移紧跟党的步伐,厚积薄发锤炼新本领,攻坚克难实现新作为,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作为安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一员,深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如何讲好中国故事,特别是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是一件责任重大之事。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我看来,这是一种沉淀,一种回顾,更是一种展望。只有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成功,寻根问底总结经验,才能明白我们接下来如何继续成功,如何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我们青年作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应不断增强责任意识,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建设中。”19级学生景奉样如是说。

     “在建党百年这一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承担着总结百年来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开启下一阶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新使命在召唤我们,新征程在等待我们。心怀壮志的同时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我们要将个人小我融入到国家大我之中,实现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的共同提升。”19级学生王晓玮谈到。

       20级学生付丽娟表示,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从中汲取做好医务工作的智慧和力量。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和医学专业的研究生,我深刻认识到自己生逢盛世,重任在肩,今后我将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学习和工作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努力提升患者就医的幸福感、安全感。我要将继续学习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21级学硕牛维睿说道,作为一名高校研究生党员,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在新的赶考路上紧跟党的奋进步伐,牢记“为什么出发”的初心使命,总结“如何走到现在”的经验规律,明确“未来该怎么走”的目标任务,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续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精彩篇章。                            

(研究生党支部  刘溢馨)

上一篇:我院院直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正畸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